吳易珊牧師 | 2022年新任牧師感言
新店行道會  2022/04/09

  

大家好,我是新店行道會的易珊。

今天能站在這裡,我要先向神獻上感謝,感謝神讓我能夠服事祂!

  

我要感謝我的爸媽,他們是都家中第一代基督徒,因著他們的信仰讓我認識耶穌,從小到大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也不會有今天的我~我也要感謝張牧師和張師母,因為有他們在的新店行道會,讓我可以從中學習牧者的生命態度。再來我要感謝我的高中同學-千淳,高中住校的時候她發現我沒有穩定去教會,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她關懷也邀請我回到教會,在這裡我的信仰根基被建立,也在這裡領受全職的呼召。我也要特別謝謝光偉哥跟Angel姊,謝謝你們對我們家的愛,謝謝你們成為我屬靈的遮蓋,在過去多年的陪伴跟鼓勵,能夠有機會一起參與在兒童事工、一起完成教會的這些異象,真的感到很開心。

  

最後要感謝我的先生-辰達,謝謝你一起成為神隊友,支持我的服事,之後請繼續多多指教!

  

再次感謝聯會、教會的弟兄姊妹給予的肯定,期望自己繼續做好該做的,倚靠神的大能可以在各樣事工繼續有突破,把一切的榮耀歸給神!

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

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16號10樓

電話:(02) 8672-0312

同工專區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