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志剛牧師 | 2022年新任牧師感言
聖谷行道會  2022/04/09

  

還記得牧師在我父親的追思禮拜曾說過,當他在牧養我們的家的時候,從來沒想過這個家會有人走上全職事奉的道路、甚至是全職事奉的傳道人。的確,若不是上帝的恩典,我今天根本不知道身在何處。但是,因著神的救恩先臨到了我的妹妹、以至於救恩接著也臨到我的全家。

 

我要感謝吳文朗牧師、孟泓牧師、黃素貞牧師,在我服事這七年當中給我的空間、包容以及門訓,謝謝吳文朗牧師,他是我地上的第二個爸爸。我也感謝我們的教會,謝謝你們讓我這個曾經離開家的小兒子回到家中,接納我、鼓勵我。我要感謝我的妻子,其實是她先全職的、最想讀神學院的也是她。沒有我的妻子,就沒有今天的我。我也要謝謝我兩個孩子、還有在腹中的另一個孩子,我答應你們,就算當了牧師,也不會減少陪伴你們成長的時間,因為對我來說牧養家人是最重要的事。

感謝我的母親、還有天上的父親、還有我們妹妹,謝謝你們一路支持我、祝福我,特別是我的母親,感謝你一路上為了這個家,不放棄、倚靠上帝走過來。

感謝我的岳父岳母以及全家族的人,讓我這個做女婿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女婿,好像就是你們的家人、你們的兒子一樣。

感謝在服事上的夥伴,啟光、淑慧、韻霖姐以及許許多多的服事夥伴,謝謝你們在我不成熟的時候總是cover我。

感謝米迦勒小組、光鹽小組、SUNNY小組以及社青的每個小組....

感謝高德積牧師、福遠哥、芳伶牧師,在我青少年時期在我身上所花的每一分每一秒,以至於我能用同樣的眼光看待周圍的青少年。

感謝陳寶如牧師、王積侯牧師,擴張我宣教的視野以及信心,並看見上帝是獨行奇事的神。

感謝聖谷行道會每個愛我的弟兄姊妹,你們是我最棒的家人。

從前聖谷行道會建造我,如今求神給我能力與恩膏,來為主建造聖谷行道會、讓聖谷行道會成為一個宣教的教會、改變世界的教會。

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

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16號10樓

電話:(02) 8672-0312

同工專區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