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彬牧師 | 2022年新任牧師感言
行道會南勢角榮耀堂  2022/04/09

  

2010年決定全職事奉、2013年接受浸信會神學院三年的神學裝備,2016年畢業,事奉到如今,神讓我經歷許多屬靈生命的破碎,眼目的擴張,重新被神陶塑成合神使用的器皿。學習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,乃是倚靠神的恩典與大能。深知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

 

非常感謝母堂-孟繁毅牧師一路的扶持。謝謝您的信任、鼓勵及代禱。從結婚感恩禮拜中,您將淑樺親手交在我手中,並要我好好照顧淑樺,提醒我如何作一位好丈夫、好牧者,到支持我們夫妻在南勢角開拓教會的過程,都深讓我感受到屬靈父親的愛與遮蓋。

 

感謝母堂-台北榮耀堂主任牧師-Charlie牧師,讓我們在這三年開拓教會期間,知道母堂是我們強力的後盾,是我們的幫助。去年和弟兄們,一起參加三天二夜單車300公里之旅,路上有許多的分享與交通。也謝謝母堂的牧長們給予我和淑樺師母極多的信任與鼓勵,使我們在服事中繼續勇敢前進。

 

感謝許多默默在背後支持我們服事的牧長同工及親友們,您的關心與代禱,見證信實主的恩典。使我們有信心繼續走這服事旅程。

 

感謝南勢角榮耀堂的弟兄姊妹,謝謝您們從開拓初期一路跟隨,願意委身、願意接受各樣服事的挑戰,一起為神的國復興來努力。

 

最後,我要感謝我的妻子!我的最重要支持者!當我在事奉中,經歷掙扎、痛苦、難過時,總是毫無保留的支持我、陪伴我、鼓勵我,讓我經歷夫妻二人成為一體,彼此相互鼓勵的美好。經歷恩上加恩、力上加力的恩典。一路走來,我們一起歡笑、憂傷、一同學習、成長,一同牧會,也一起經歷不可能化為可能,見證神是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的信實主。

 

按牧~是一個新的里程碑,是責任的加重,使命的確認,比從前承擔更多。但徘徊在心中的不是懼怕或退縮,更是需要上帝的恩典與聖靈的同行。我知道在服事中必孤單,有行道會愛的大家庭,連結、彼此相顧,透過許多牧者的生命榜樣,讓自己學習成長與突破。

 

服事主是一輩子的事,要充滿能力的服事,要天天喜樂的服事,要聖靈同在的服事,帶領弟兄姊妹經歷越事奉越甘甜、有生命故事不斷湧流出來,一同見證榮耀主的名。

 

願主帶領我在牧養事奉中,時刻貼近主的心思意念,讓我更有智慧和愛心去牧養教會,效法基督,作一個忠僕良牧。

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

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16號10樓

電話:(02) 8672-0312

同工專區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