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雪茹牧師 | 2022年新任牧師感言
新店行道會  2022/04/09

  

在新店行道會服事已經15年了,起初擔任牧區秘書,與慶忠牧師一起服事。謝謝慶忠牧師,給我很多的信任與空間,去執行統籌牧區裡面的事務,讓我不只是作一個「秘書」的工作。他也常常鼓勵我,要為未來的服事禱告,某一天直接跟我說「雪茹,妳不要再做我的秘書,今年就去考華神!」上帝真的知道每個人的個性,他讓慶忠牧師踢了我一腳,不然我可能還是會一直很害怕踏出那一步,非常謝謝慶忠牧師的成全。

  

神學院畢業後擔任張牧師的秘書至今11年,很難想像時間如此飛逝。謝謝牧師師母愛我如同自己的女兒,他們關心我的服事、家庭、生活,還有我的婚姻大事。我在張師母身上學習如何牧養?如何帶領團隊?最寶貴的是學習如何「當師母/妻子」?如何當一個「幫助者」?雖然我現在還單身,但謝謝師母讓我有很多寶貴的「看見」與「收穫」。能在張牧師身邊學習是一件非常蒙福的事情,可以這麼近距離在張牧師身上學習一個牧者的榜樣,看牧師怎麼想事情?怎麼處理事情?怎麼待人接物?怎麼全心地服事神?這些年時常跟著牧師師母出門服事,每每到他們房裡,牧師總在電腦前,不是讀經、寫筆記,就是在學習新知識,一點都不偷懶,這些點點滴滴的學習,成為我生命及服事上極大的祝福與榜樣。我常覺得在服事上,牧師對我的信心比我對自己的信心還要大,謝謝他的這一份信任,讓我可以有所突破與成長。

  

謝謝我的家人,雖然他們不太認識神,但一直支持著我的服事,忍受我假日不能常在家,也不能常常陪他們。謝謝我的好姊妹秋芩牧師,陪我走過每個挑戰與挫折,是最棒的生死盟。謝謝光偉牧師和教會的全職同工,這是一個超級棒的團隊,而且這裡還有一群非常愛牧者的會友,謝謝弟兄姊妹的愛,也謝謝長輩們的包容,讓我有不同階段的學習與成長,深深覺得在新店行道會服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這裡是我屬靈的家,孕育今天的我。最後,感謝神願意使用我,按牧是一個新開始,代表更多的責任、更多的榜樣,我深信祂會繼續帶領我走這條蒙福又榮耀的道路,願我能夠成為神合用的器皿。

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

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16號10樓

電話:(02) 8672-0312

同工專區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