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貞牧師 | 2022年新任牧師感言
新店行道會  2022/04/09

  

14年前上帝呼召我們從美國回來台灣,帶著三個幼小的孩子(842)在三峽大約一個50人左右的教會服事,當時跟著新店行道會聯網禱告,常常接到新店同工來電關心我們教會的狀況,並把需要代禱的事情po給他們,母堂知道我們跟新店聯網,他們對聖靈的工作比較保守,就禁止我們連網,但我們還是自掏腰包繼續聯網,因為每個禮拜四的神蹟禱告會都很激勵我們,後來母堂因為要加速我們三峽教會的成長,又差一對傳道夫妻來幫助我們,我們把這代禱的事情po給新店,請他們為我們禱告,結果張牧師在新店的晨會中看見我們的代禱事項,就說50人的教會要兩對傳道人做甚麼,就請同工跟我們聯絡,後來我們就來到新店服事,感謝主奇妙的帶領,讓我們在行道會服事已經十一年了。

 

謝謝張牧師給我們機會來到行道會學習,牧師寬廣的心、對人真誠充滿了愛、禱告的迫切、信心的偉人,對我們傳道人諄諄教誨要我們成為有溫度的人,是我一生學習的榜樣。也要謝謝張師母對我們的愛、扶持和禱告,記得剛來教會我和先生被安排在張師母負責的牧區一起學習,看見師母他們常常請同工或弟兄姊妹吃飯,無私的給予,常常為我們搭台,在牧養上給我們很大的支持和幫助,師母的智慧和牧養的果斷,也是我禱告和學習的榜樣。也謝謝光偉牧師和Angel師母,總是非常信任我們,在牧養中給我們很多的創意、方向和空間,讓我們跳脫傳統的思維,在牧養中更多的被擴張。

 

在家庭中,我要特別謝謝我兩個妹妹,在父母年老身體需要時,都是她們在照顧我爸媽需要和進出醫院,謝謝她們默默的支持和體諒我。謝謝我的先生也是我的神隊友,包容我很慢的個性,謝謝三個女兒適應我是很多人的師母,常常手機燒不停,在服事中的優先順序有時也是我很大的考驗。

 

記得剛來教會服事的時候,心中充滿恐懼,面對這麼多的弟兄姊妹,常常叫不出他們的名字,或是錯他們的名字,但弟兄姊妹健康的態度總是給我們很大的鼓勵,也看見很多區長和小組長像傳道人一樣的站立在那裏服事弟兄姊妹,真的很感動,回想這十年來服事的點滴,雖然有高山低谷,在服事的道路中跌跌撞撞,但看見弟兄姊妹的生命被翻轉和改變,就是我們最大的喜樂,謝謝很多弟兄姊妹對我們的愛支持和禱告,求神讓我天天單純的順服在祂的道路上,把上帝給的話牢牢地記在心裡,真真實實地活出來,每每遇到人生的重大抉擇,不是靠自己的能力去面對解決,乃是順服在神的帶領下,相信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,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,祂必為我開道路。

 

在按牧前張牧師特別聚集我們幾個要按牧的傳道人,鼓勵我們,不是只有按牧而已,而是你按牧之後,你要有甚麼樣的成長、擴張和突破,感謝主,藉著牧師的提醒更謙卑的在神面前尋求禱告,期許自己能夠成為更多人的祝福和榜樣。

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

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16號10樓

電話:(02) 8672-0312

同工專區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