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郁婷牧師 | 2022年新任牧師感言
卓越北大行道會  2022/04/09

  

我們的神專作不可能的事,我的生命便是其中一項。

 

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服事神,我沒有甚麼獻身的掙扎,因為在我的價值觀裡,服事神就是最有價值的生命。

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,獻身真正掙扎來自於,生命需要改變與謙卑。

 

以前看聖經,會覺得自己是主角:謙和的摩西、合神心意的大衛、正直的約瑟...所以在生命那些不如意的日子裡,總會認定自己受了錯待、誤解和委屈。現在看聖經,卻發現自己原來是那個一直讓主角很痛苦的配角:毀謗的米利暗、善變的掃羅、嫉妒的哥哥...那些不如意的日子裡,原來是上帝和領袖對我極大的忍耐、接納和愛。

 

謝謝張茂松牧師帶領的行道會這個屬靈大家庭,讓我有被改變的空間、尋求神的熱情和擴張的勇氣。

謝謝這一路上帶領我的牧者們,謝謝您們成為我的摩西、大衛、約瑟...讓我能夠有學習的榜樣,不會遇到挫折或問題就轉身逃跑。

 

謝謝我的牧師慶忠牧師,是牧師讓我看見順服和信心的榜樣,一直讓教會持續在前進中,沒有給我們舒服的餘地,讓我們一次次有得勝的經歷;謝謝淑華師母,讓我看見愛耶穌的榜樣,是可以這麼真實又勇敢,謝謝師母總是很勇敢挑戰很硬的我,我知道你們忍耐我很久了,卻一直沒有放棄成全我;謝謝我的阿皮姊夢萍牧師,你是好牧人的榜樣,總是有給不完的愛和鼓勵;謝謝每位卓越行道會的領袖及弟兄姊妹,在服事過程中總是給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,讓我能夠有動力堅持下去;謝謝臺北大學教會的年輕人們,你們比我還要優秀,因著你們讓我勇敢接受這個聖職;謝謝我浮誇的先生,謝謝你無條件的支持和成全,比我還要在意我的夢想和異象,用各種方式鼓勵、讚美、為我喝采。

 

最後謝謝天父,在我看見最軟弱的自己時,再次呼召了我,願我的生命持續被改變,更愛耶穌、更像耶穌、更為耶穌。

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

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216號10樓

電話:(02) 8672-0312

同工專區

登入